rebakahh_

平价人鱼姬眼影 少女心眼妆教程
用到的产品是kiko的两块水波纹眼影218.219
218带金色偏光,219就是普通的人鱼姬,上眼差别不大
据说是mac人鱼姬眼影粉的平价替代啦,软妹必备色大家没有拒绝的吧?
p1.2.3.4是218 p5.6.7.8是219 p9是证件照
❤️因为我的发色是浅棕色,所以我选择了颜色最相近的颜色来画眉毛,就按照自身眉形来就ok啦
❤️因为人鱼姬本身单色就很好看了,所以眼影部分我先用了一块哑光米白色打底,再少量多次的叠加人鱼姬眼影,范围慢慢缩小,这样叠加出来的眼影会很自然,然后再用哑光米白色晕染边界。
❤️我这里只展示了单色画法,其实用219打底,218叠加眼球中部也很好看,如果觉得单色显眼睛肿的话,可以用哑光的深色压一下眼尾。
❤️然后画眼尾后半截眼线,我这里用到的是kissme的眼线笔,粘假睫毛,然后用眼线膏填补内眼线以及眼睫毛和假睫毛之间的空隙,涂上下睫毛就完成啦!

评论(2)

热度(80)